杯酒不负歌一曲

热爱群像,攻控写手。比起漫山遍野的玫瑰花,王子更难得。

【人非草木】【花吐症梗】

1.
“你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?”
朱正廷坐在窗前转过头看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,笑容轻浅。
黄明昊眼睛红红的,恍如刚刚哭过,摊开的手心里躺着一朵雪白绝美的花,声音轻颤:“你不要给我转移话题!这是什么?”
朱正廷看着那朵花,声音波澜不惊“曼陀罗华。”
“我问的不是这个!”黄明昊狠狠攥紧手心的花,“我刚刚亲眼所见你在楼梯拐角吐出这朵花。是花吐症对不对?”16岁的男孩子盯着哥哥的眼睛,倔强的想要个答案。
朱正廷看着他,终究还是叹了口气,“是。”
黄明昊有些站不稳似的摇晃了一下,将手心里的曼陀罗华攥的更紧,“怎么会?”
他缓了口气,走上前去,抬手按住朱正廷的肩膀,“是谁?”
朱正廷微微抬头看他,答非所问,“他不喜欢我。”
“我管他喜不喜欢你!”黄明昊声音拔高“我只知道你得了花吐症,需要他的吻,不然你会死的!朱正廷你会死的!他难道会残忍到连一个吻都不肯给吗?”
朱正廷看着黄明昊,抬手揉了揉他后脑“傻孩子。花吐症,是暗恋者求而不得郁结于心而患的病症,唯一的方法是被暗恋者了解他的心意之后给出的吻。解毒的不是吻,是爱。是把求而不得的攥在手心。如果只是一个吻的事情,它怎么会被称作不治之症。”
黄明昊颓唐的阖了阖眼睛,“那要怎么办?”
朱正廷摇摇头,不再看他,依旧看向窗外的月亮“不怎么办。都是命,我认了。”
黄明昊站直身子,声音带着祈求“你就不能不喜欢他吗?”
朱正廷轻轻叹息“人能控制自己的心吗?”
黄明昊神色愈加低落,沉默了几秒,再次问“是谁?”
这次朱正廷不再回答他了,只是默默看着窗外,好像没有听见他的问题。
黄明昊扯了扯嘴角“你不愿意说。你放弃了。”他顿了顿,“我不会放弃的。我会想到他是谁的。哥,你不试一试,怎么知道他不会喜欢你?”
讲完这句话,黄明昊转身离开,关门的声响清脆。
因此他也没有听见朱正廷喃喃自语的话
“可是他,身边已经有别人了啊。”

【杯酒有话说:
本文花吐症梗,短篇6~8章左右完结,he,双向暗恋。纯异廷,无修罗场剧情。杯酒最近对话体瓶颈期,索性从大纲文件夹里抽了一个普通文体的来写。希望你们喜欢。惯例求评论红心蓝手。因为是北极圈,所以带了两个all的tag,不妥可删。第一次写异廷,心里没底,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大家多给杯酒点反馈。】

评论(16)

热度(111)